道系少年祺怼怼

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吧7

我,马玉灵,月老阁新任小月老,现在慌得一批。

因为我要抢亲了。

事情说来话长,那我就长话短说。


本来我和苏杉杉不打不相识愉(谈)快(恋)相(爱)处的好好的居然有个莫名其妙的南海仙女突然出现说是苏杉杉的未婚妻并且两人已经经过了情劫现在要马上和她举行婚礼作为苏杉杉的至(现)交(任)好(对)友(象)我怎么能看着她步入封建婚姻的坟墓本着宁毁一桩婚不拆十座庙的原则我新任小月老要来抢亲了。


呼,好长一段,说得我差点没气了。


“弟弟,别扯那有的没的,你不就是看上苏杉杉了吗?以前犹犹豫豫不想告白现在想告白也来来不及了。”陈倩楠直击要害。

“你胡说八道,你血口喷人。”

“行了别吵了,快来看看这路线图对不对。”青钰雯连忙招呼俩人。


此刻马玉灵和她的兄弟团一起挤在她的院子研究抢亲方案。

“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南海那块儿我熟透了,这路线图不会错的。”陈珂再三保证。

“到时候由青钰雯和陈珂她俩拦住段艺璇她们。”

“喂喂喂,为啥是我们啊,说好的有福我享,

有难同当的呢!”青钰雯第一个不同意。

“废话,在座的各位就你和陈珂跟伴娘团的关系缓和一点,动手的时候最多打个半死,要是我们去,可能连个全尸都留不下。”袁一琦一脸恨铁不成钢样子

“算了,当我没说。”青钰雯默默把头转回去。

“接下来,等小马把杉杉带出来,就到我们帮她们杀出重围了,我会让我的府兵变换面貌帮你们开路,小马你那里准备的怎么样了?” 左婧媛问道。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伴娘团的人聚在屋里,一脸的严肃。

“现在那群傻子一定已经聚在一起商量怎么帮小马抢亲的事情了。”soso环顾四周道,“虽然小马比起她那群王八蛋哥哥确实讨人喜欢,但是别忘了,既然我们受杉杉所托当她的伴娘团,就不能辜负她对我们的信任。”

“杉杉的婚礼由我们来守护。”

“我已经拿到青钰雯的兵符,到时候让禁卫军把婚礼现场包围的严严实实,我看她们怎么出去!”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婚礼当天。

在看似喜庆平和的外表下,整个婚礼散发着一股诡异的气息。

伴娘团和抢亲团的人蓄势待发,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马玉灵坐在一等宴席处,手脚有些发冷。

苏杉杉不仅邀请她来参加婚礼把她安排在一等宴席,居然还让她当她俩的见证月老,欺人太甚!


“新娘到!”


马玉灵闻声望去,苏杉杉身着红色婚服,婚服上绣着龙凤呈祥的图案,头上的凤冠随着脚步一摇一摇,自成韵律,额间的梅花印鲜艳饱满呼之欲出,双目清丽,红唇微启。

马玉灵呆住了,过了好久才接受到陈倩楠使了好久的眼色。


“新郎……”

“我不同意,我要抢婚!”马玉灵站了起来。


刹那间,现场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分成两波,举着兵器对峙。

伴娘团和兄弟团更是分别站在苏杉杉和马玉灵的两边。

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


“你要来抢婚?”苏杉杉不知为何笑得很开心。

“对,杉杉我来救你了,你和这个人在一起根本就不会幸福的,我已经打听过了,这个什么仙女明明已经结婚十年了,而且孩子都有了……”马玉灵喋喋不休的解释道。

“好。”

“就算你不同意我也……你刚刚说啥?”马玉灵愣住了。

“我说好啊。”


现场气氛很尴尬。

双方对峙的人马很尴尬。

说好的兵戎相见大战一场,为了美人血流成河的场景呢?

新娘这么主动逃婚,让我们很难做人啊!


“真的?我马上带你走。”马玉灵高兴疯了。

“不过,你现在这样当众破坏我的婚礼,是不是该给点补偿?”

“你要什么?只要我有我都给你。”马玉灵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我要你赔我一个新郎。”

“啥?”


“我要你赔我一个新郎。”


马玉灵环顾四周深深的吸一口气道:“那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可以吗?”

“我是月老,你是孟婆,就算以后业务不合格,咱俩在一起后也不会吃亏,到时候家里的钱财都归你管。”


苏杉杉想了想说

“好啊。”



“故事的最后,小月老和小孟婆举行了一场盛大又浪漫的婚礼,她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马玉灵关上画本,对着眨巴着大眼睛的小小杉说道,“故事讲完了,快睡吧。”

“小月老和小孟婆会像小马和杉杉一样幸福吗?”小小杉问道。

“当然会。”苏杉杉弹了一下小小杉的脑门,“要是再不睡,明天就不带你出去玩了。”

“不要,我马上就睡,妈妈晚安mua,小马晚安mua。”


马玉灵看着乖女儿睡着后,打算起床放好画本,背后却传来声音。

“马玉灵,这个月的工资,你是不是忘了上交了。”苏杉杉的声音幽幽传来。

马玉灵面色一白。


“杉杉,给我留点零花钱吧。”

“不行,当初说好的全部上交。”


评论(28)

热度(6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