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我在女团磕BL【哥弟篇】

大家好,我是马玉灵……最喜欢的猫,惨哥儿。


众所周知我惨哥儿有三个麻麻,而这三个麻麻都有一段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讲述我的小巨人麻麻和她最爱的那个女人的故事。


哎呀不是小鹤儿啦,小巨人麻麻虽然很爱小鹤儿,但这种爱不一样的。


当然也不是我杉杉妈妈了,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打住,巨树巨星巨想还有那个巨北的都给我打住。


是哥弟啦!


都02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我小巨人麻麻最爱的女人是她的弟弟小马叔叔吗?还有人不知道i惨应援会会长小马最爱的女人是她的哥哥陈倩楠吗?


接下来就由我惨哥儿为大家讲述这段甜美的爱情故事:

《惨哥儿讲故事之我在女团磕BL》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我的小马叔叔和隔壁恭喜她妈得了花吐症。


详情请关注《惨哥儿讲故事之当青钰雯和马玉灵得了花吐症》


虽然小马叔叔很爱我,我也很爱小马叔叔,但我也必须承认小马叔叔的脑子有时候确实有点轴。

这么大的事情一声不吭,不告诉咱们自家人就算了。

居然还敢和隔壁笨队的小青叔叔一起想办法,是谁给了你勇气,是杉杉麻麻歌声不够“优美”了吗还是杉杉麻麻手里的菜刀不够亮了。

你和我杉杉麻麻实话实说,说不定我杉杉麻麻心情好就会救你一条狗命,为啥非要去作死呢?


啥?你问我为啥知道小马叔叔暗恋的是我杉杉麻麻。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儿吗?本惨可是全悠唐最聪明的猫。


不过小马叔叔也真是惨,恭喜她妈妈的花吐症好了,小马叔叔还在有气无力的吐花。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小马叔叔没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本惨是自己偷摸看到的),这个任何人里也包括我的小巨人麻麻。


然后小巨人麻麻就吃醋了啊。


陈倩楠:好你个马玉灵,嘴上说着最爱我,却和青钰雯偷偷摸摸搞在一起,你这个负心汉。

马玉灵:……


你们金瓜组的友谊真的使我感到迷惑。


等到杉杉麻麻离开悠唐后的第二天小马叔叔的花吐症好了。


啥?你们怎么又问我怎么知道的?你们怎么这么多问题,难道我会告诉你我亲眼看见半夜小马叔叔半死不活的走进杉杉麻麻的房间 ,然后又神清气爽的离开的吗?

怎么可能,本惨虽然丑(✘),但并不大嘴巴。


等到小马叔叔回过神来想要和小巨人麻麻解释的时候,被小马叔叔冷落一周的小巨人麻麻已经彻底的不理她了。


“哥哥,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不听,不听!”

“不,你听我解释啊!”

“不,我不听!”


虽然gay里gay气的,但本惨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哥弟,甜!”


虽然小巨人麻麻嘴上说着不听,但我知道她还是爱小马叔叔的,果不其然,她一边撸着本惨的毛,一边说:“那你得帮我把袜子洗了,我就原谅你。”

其实小巨人麻麻房间里的袜子早就洗完了,哪有什么要洗的袜子,不过是想找个和小马叔叔和好的理由罢了。


kswlkswl


小马叔叔作为小巨人麻麻最爱的女人怎么会不懂她的意思呢,一下子扑倒小巨人麻麻的怀里,抱着小巨人麻麻说:“哥哥,我好爱你哦。”

小巨人麻麻摸了摸小马叔叔的头说:“我也爱你弟弟。”


真是令人羡慕的哥弟啊。


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本惨还在小巨人麻麻的怀里呢,小马叔叔你快压死我了。


就在本惨快要被压死的时候,两人身后传来声音。

“哼。”


哦,是小鹤儿啊,小鹤儿今天真好看。


小马叔叔和小巨人麻麻听到小鹤儿的声音后立马就像两根弹簧一样弹开了。

顺带救下了快被压死的我。


小巨人麻麻和小马叔叔尴尬的挠了挠头。

小鹤儿目视前方从两人中间走过,路过小巨人麻麻的时候还“哼”了一声。


小鹤儿不愧是小鹤儿,就连哼也这么好听。

唉,什么东西飘到我头上了?

咦?哪儿来的花瓣啊?

小巨人麻麻为什么突然开始咳嗽了?

哦,是小鹤儿走过去过后。


“弟弟救我!”

“哥哥,你放心这种事我已经有经验了。”


呃,哥弟ttl。


啥?要我说一下关于我小巨人麻麻得花吐症的事。


那就是下一个故事了。



评论(5)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