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吧【番外2】

【再续前缘篇1】


月老阁最近出了个新服务板块,由于业务难度有点大,月老阁长老决定把这个超难度业务交给新婚不久家庭美满幸福快乐的马玉灵来操办。


马玉灵:“叉叉前辈,我才转正不久,就把这么重要的业务交给我不太好吧。”

张雨鑫:“小马你妄自菲薄了,这个任务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

马玉灵有些犹豫:“可是……”

张雨鑫连忙打断她:“小马你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你吗?”

马玉灵看了看一脸严肃的张雨鑫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是因为前辈们对我能力的肯定,我一定不会辜负前辈对我的期望的!”

张雨鑫摇了摇头:“这些都是其次,最主要的原因是……”


“这些个拉低天庭恋爱率结婚率生育率的家伙全是你那些直男哥哥,你要是不把她们给我搞定,咱们月老阁的营业额今年又达不到标准,那时候咱们部门的奖金今年又没了!”

“小马啊!救救前辈吧!前辈不想吃土了,我想喝奶茶啊!”


马玉灵:……


最终还是小马月老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马玉灵拿着叉叉前辈提供的资料,对着上面一溜串的自家哥哥们的画像很是无奈。


瞧瞧这一个二个眉清目秀,大眼浓眉的大金瓜怎么就是直男呢!

直男也就算了,毕竟我小马当年也连登过北荒直男榜榜首,但连我都找到对象了,你们居然还单身!

不对,什么叫连我也找到对象了,凭借我俊俏的脸蛋和出众的才华找到对象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吗!


“看什么呢看的这么入神,不会背着我又在看哪个小后辈吧?”苏杉杉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来。

“杉杉你来的正好,我问你个问题……”

“天草,爱过,保大。”

“……”


“杉杉,如果有一天咱俩分手了,你觉得我要怎么做咱们才能重新在一起?”马玉灵如意算盘打得响亮,苏杉杉和前嫂子们玩得比较好,说不定能从这里找到什么捷径走。

苏杉杉把举到嘴边的茶杯放下,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马玉灵:“你要和我离婚?”一边说,手里还一边默默召唤自己的本命仙剑。

“杉杉冷静,冷静,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这个意思。”马玉灵连忙按住苏杉杉蠢蠢欲动的手,“我是想帮我哥和嫂子。”

马玉灵将张雨鑫交给自己的业务通通告诉了苏杉杉,“你不是和段艺璇她们玩得好吗?我就想在你这里探探底,说不定有什么共同之处呢?你可别多想。”

苏杉杉喝口茶,“众所周知,我苏杉杉没有前任,只有丧偶,你想尝试一下诈尸的感觉吗?”

马玉灵:倒也不必。

评论(37)

热度(4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