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吧【番外篇3】

【再续前缘篇2】


“袁一琦!说了多少次,不要带坏我们家珍妮!”绵羊仙子气急败坏的追着小黑仙君满天庭跑。

“珍妮又不是我带坏的,阿昕哥哥救我!”袁一琦在前面狂奔。

“冷静,阿羊冷静啊!”张昕死死的在后面拖住许杨玉琢,“琦琦弟弟快跑!”

“张昕你的大恩大德,我无以为报,下辈子我一定让小班给你当牛做马来报答你的恩情!”


马玉灵找到袁一琦的时候,见到的就是眼前这三个人鸡飞狗跳的样子。

马玉灵:……


“小马啊!许杨玉琢她不是人,居然敢大庭广众之下家暴我!这是亲姐姐吗?还有没有天理了!”好不容易从许杨手底下逃生的袁一琦拉着马玉灵不停的哭诉。

马玉灵:“我……”

“还有我哪敢带坏孙珍妮,孙珍妮那个大傻子原本就那大傻样,她自己还不清楚吗?非要赖在我身上!”袁一琦拉着马玉灵死活不肯松手。

马玉灵:“那个……”

“要不是洪珮雲去东瀛交流学习了,我用得着大费周章找孙珍妮帮我去偷除夕吗?”袁一琦随手抓起衣角擦了擦眼泪鼻涕,“对了,你刚刚要说啥?”

马玉灵看了看被袁一琦刚刚拿起擦了鼻涕的苏杉杉送给她的新衣服:“我想说……”


“袁一琦你给我去死吧!这是杉杉给我买的新衣服,要是被她看到我就死定了啊啊啊!”


一分钟后

“马玉灵你敢打我!你给我等着!”


五分钟后

“小马,我错了,别打脸!”


十分钟后

“玉子,玉子,手下留情!”


十五分钟后

“小马哥,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痛痛痛!”


我,袁一琦,今天又违背了我的性格。


三十分钟后

鼻青脸肿的袁一琦给马玉灵倒了杯茶,“小马,你到底找我有啥事?”

“琦琦弟弟,想不想以后撸除夕的时候不再偷偷摸摸的拜托洪珮雲从神喵房间里偷出来,想不想以后光明正大的带着除夕晒太阳打游戏,想不想小班和除夕以后兄弟团圆!”

“想!做梦都想!”

“那就好,琦琦,我是来帮你的!”马玉灵严肃认真的看着袁一琦。


新业务第一单从潇洒多金的天庭bking琦琦弟弟开始。


“小马难道你想……”袁一琦有些不敢置信。

“对,没错,我就是来帮你和神喵复……”

“你想帮我争夺除夕的抚养权!”

“……”


“小马真的太谢谢你啊,除夕的抚养权我争了很久了,鬼知道沈梦瑶居然找到苏杉杉那个逻辑鬼才当辩护律师!”袁一琦咬牙切齿地说道,“你媳妇那张嘴你还不清楚有多厉害吗?最后不仅没要到除夕的抚养权,还让我赔了一大笔赔偿金。”

马玉灵有些没反应过来,但是嘴比脑子更快问道,“啥赔偿金?”

袁一琦叹了口气,面色戚戚道:“你媳妇威胁神官要是不把除夕判给她们,她就每天都去神官家一!展!歌!喉!”

“苏杉杉还当庭唱了一曲传说中的神曲《驼子当兵》,最后把神官吓到天医那里去了,在急症室抢救了很久,最后的医疗费神官怕苏杉杉每天去他家唱歌报复,就判到我头上了!”

“……”


马玉灵:信息量有点大,你让我缓缓。

评论(24)

热度(6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