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青钰雯做了一个梦

青钰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自己是在做梦。


毕竟你见过哪家小偶像坐大巴出外务的时候光天化日之下被一群不知道哪儿来的黑西装持枪抢劫的。


也不知道有啥好抢的,人家一件西装定制可能就比得上我们所有人的合约赔偿金了。

青钰雯十分淡定的默默吐槽。

毕竟这是梦嘛,还能不让人吐槽咋的。


“青钰雯你给我闭嘴!”梦里的段艺璇咬牙切齿的踩了青钰雯的脚。

段艺璇虽然很凶,但面对拿着枪的黑西装们还是小心翼翼的把青钰雯护在身后。

这是梦,梦里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青钰雯虽然感觉不到疼,但还是习惯性的把脸皱成一坨,听话的闭上了嘴巴。


大半年没见,段艺璇还是这么凶,算了,这是在梦里,我不和她计较。


旁边被抢指着的沈小爱,目睹了段艺璇护着青钰雯的全程,虽然脸上慌张的一批,实则内心笑开了花。

沈小爱:就算我被枪指着,生命危在旦夕,我也要用我绝望的灵魂呐喊——青璇szd!

闫明筠:+1


对这群队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青钰雯一看见她们的样子就知道她们肯定又在脑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你嘴角一翘,我就知道你要开始磕哪对cp了。


还能是哪对?

青璇啊!


青钰雯有些怀疑,这真的是我的梦吗?梦到大半年没见的前队长就算了,为什么会梦到磕自己cp的饭头?


青钰雯你为啥会梦到这些难道你没有点AC数吗?


旁边抢劫的黑西装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就算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偶像的普普通通的梦,但我们还是有职业素养的,你们当着我们的面撒糖就算了,居然还当着我的面磕cp,能不能尊重一下我们这些抢劫。


其中一名黑西装向青钰雯开了枪。

青钰雯躲过去了。

又开了一枪。

青钰雯又躲过去了。

黑西装:……

接着开了无数枪。

青钰雯还是躲过去了。


黑西装:……

周围的队友:……

段艺璇:……


青钰雯:哈哈哈,你过来啊,我还怕你不成,这是劳资的梦,老子无所畏惧。


黑西装想了想然后把枪指着段艺璇。

段艺璇:……

青钰雯:……


青钰雯举手投降了。


青钰雯:我只是躲累了,才不是担心段艺璇的安危!

沈小爱:我懂!

下一秒对着菌菇使眼色:青璇szd!

菌菇回小爱眼色:青璇ttl!


青钰雯:……

段艺璇:……


黑西装把所有人带到一间黑屋子里。

单独解开了青钰雯的手铐。

就在一群人不明所以的时候,一名金发美女走了进来。


金发美女要和青钰雯跳spy。


青钰雯震惊了!

段艺璇脸色变了!

沈小爱和闫明筠对视一眼,段艺璇为爱吃醋,青璇,甜!


金发美女说只要青钰雯和她跳spy就放了所有人。


青钰雯:这真的是我的梦吗!为什么这么奇奇怪怪!


青钰雯有些犹豫,看了看段艺璇。

段艺璇双眼含泪的看着青钰雯,青钰雯你敢跳就死定了!


只见青钰雯一脸正直的说,“我能跳女位吗?”


金发美女:……

队友:……

黑西装:……


段艺璇:“青钰雯你个王八蛋,你还真的敢跳,老娘不过才出去半年你就敢勾搭别的女人,老娘弄死你!”


最后spy还是没跳成。

因为青钰雯被拿刀追了自己三条街的段艺璇吓醒了。


青钰雯想了想。

一定是我太热爱剧场 太热爱舞台了,才会做这个梦。


绝对不是因为想段艺璇了。

绝对不是因为和从青你节目出来的段艺璇恰好错过而感到难过。

绝对不是!

评论(11)

热度(6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