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1.小朋友3岁


小小璇:“麻麻,鱼丸好坏,她玩游戏都不让着我。”

段艺璇:“青钰雯儿!让着宝宝怎么了!”

青钰雯:“宝贝,电子竞技不需要感情懂不懂。”

小小璇:“你骗人,上次打游戏你就让着麻麻了!”

青钰雯:“那只是你妈!”

小小璇:“……”

段艺璇:〃∀〃




2.小朋友要去上幼儿园了


小小璇:“鱼丸,我可以不去幼儿园吗?”

青钰雯:“为啥不想去。”

小小璇:“我一不在家,你肯定又要偷偷摸摸的打麻麻了,昨天晚上我上厕所的时候都听见了,麻麻叫的可大声了,都说不要了,你还下手这么狠,鱼丸,家暴是不对的。”

青钰雯:“……”

段艺璇:“……”




3.小朋友上幼儿园了


小小璇:“鱼丸!”

青钰雯:“怎么了?”

小小璇:“新来的小朋友好好看!”

青钰雯:“有多好看,还能有你麻麻好看?”

小小璇:“新来的小朋友长得像你偷偷藏的海报上的KIKI阿姨。”

青钰雯:“哪儿呢?哪儿呢?小朋友走了吗?”


段艺璇: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4.小朋友要做亲子作业

小小璇:“麻麻,老师让我们和家长一起搭积木。”

段艺璇:“不就搭个积木嘛,小儿科,让本天才给你露一手!”

半小时后

小小璇:“麻麻,要不咱们算了吧。”

段艺璇:“我就不信了,这么简单的东西我还弄不好了!”

一小时后

小小璇:“麻麻我困了。”

段艺璇:“宝贝你先睡,等你起来后,麻麻肯定给你弄好!”

小小璇睡着后

段艺璇:“青钰雯儿,你来把这个积木搭好,我要去睡觉了!”

青钰雯:“……”


评论(5)

热度(55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