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2

5.小朋友犯了错

段艺璇:“知道错了吗!”

小小璇:“知道了。”

段艺璇:“错哪儿了!”

小小璇:“我不该偷偷溜出幼儿园买东西。”

段艺璇:“你都知道这是不对的,你还敢犯,你有没有想过大街上这么多车,你要是出了意外怎么办!你是要气死我吗?”

青钰雯:“乖乖别哭了,宝宝快来哄哄妈妈。”

小小璇:“麻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跑出幼儿园的,我只是想给你买生日礼物,鱼丸说了,如果给麻麻一个生日惊喜,麻麻一定会开心的,我只是想麻麻开心一点。”

段艺璇:“宝宝对不起,我不该骂你,但是以后千万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情。”

小小璇:“我知道了,麻麻。”

青钰雯:“太好了,这样就皆大欢喜了!”

段艺璇:“你还好意思皆大欢喜,要不是你和宝宝说什么生日惊喜,她会一个人跑出幼儿园吗?你别吃饭了,你给我一边罚站去!宝宝,饿不饿,想吃什么,麻麻给你做。”

青钰雯:“……”



6.小朋友和她的好朋友

段艺璇:“宝宝在幼儿园有没有交到好朋友啊?”

小小璇:“有啊有啊,小马叔叔和杉杉阿姨家的小闪!”

青钰雯:“奇怪了,你以前和小闪关系不是一般吗?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

小小璇:“每次我找其他女生玩,她们总是会脸红,然后互相推推让让的,玩游戏的时候还喜欢假装往我身上摔,抱着我不放手,肯定是因为我长得太像你,长得太丑了,所以她们才不愿意和我玩。”

青钰雯:“……”

小小璇:“不过小闪也和我一样惨,她一走到哪儿,哪儿的女生就脸红的跑掉了,肯定是因为小闪长得太像小马叔叔了,大家都嫌她丑,所以不和她玩,不过没关系,我不嫌弃小闪长得丑,小闪也不嫌弃我丑。”

段艺璇:“……”

青钰雯:“……”



7.小朋友的大名

幼儿园老师:“所有小朋友都是父母爱的结晶,每个小朋友的名字都有特殊含义,大家知道你们名字的含义吗?”

小小璇:“小闪,你知道你名字的意义吗?”

小小杉:“啊,苏怀玉有什么含义吗?我不知道啊,等我回去问问老马,你呢?”

小小璇:“我知道,我知道!鱼丸和我讲过。”


“青予璇是上天赐予青钰雯和段艺璇最好的宝贝的意思!”


评论(21)

热度(6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