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3

8.小朋友平凡的一天

小小璇起床洗漱。

青钰雯:“乖乖,起床了。”

段艺璇:“想睡觉,你抱我起来。”

青钰雯:“好。”

小小璇:“……”


小小璇吃早饭。

青钰雯:“乖乖,吃早饭了。”

段艺璇:“不想动 你喂我。”

青钰雯:“好。”

小小璇:“……”


小小璇要去上学了。

青钰雯:“乖乖,我去送宝宝上学了。”

段艺璇:“注意安全,mua。”

青钰雯:“mua。”

小小璇:“……”


小小璇放学回到家。

青钰雯:“乖乖,我接宝宝回来啦啦!”

段艺璇:“回来了啦!今天做了你最喜欢的菜!”

青钰雯:“喜欢,要亲亲^3^”

段艺璇:“^3^”

小小璇:“……”


小小璇要睡觉了。

小小璇:“鱼丸,我睡不着。”

青钰雯:“睡不着就数羊,数星星,数水饺也行。”

段艺璇:“青钰雯儿,我睡不着。”

青钰雯:“乖乖,那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吧。”

段艺璇:“好~”

小小璇:“……”



9.小朋友要开家长会

小小璇要开家长会,段艺璇有工作,青钰雯去参加的。

老师:“您是青予璇的家长吗?”

青钰雯:“是的,我是小璇的妈妈。”

老师:“是这样的,青予璇妈妈,青予璇小朋友这学期已经不小心弄坏了一套座椅,摔碎了三个杯子,扯坏了教室的窗帘,甚至连餐盘也弄坏了好几个。”

青钰雯:!!!真不愧是段艺璇亲生的!

老师:“这些还是小问题,最严重的是,自从青予璇小朋友来学校后,每天都有好几个小女孩为小璇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青钰雯:……真不愧是我亲生的。



10.小朋友开完家长会回到家

段艺璇:“今天开家长会感觉怎么样?”

青钰雯:“别提了,一到学校,几乎遇到的每个家长都对着我叫亲家。”

段艺璇:“哈哈哈不愧是我女儿,全世界都喜欢我女儿。”

青钰雯:“你说你还挺能憋,在家怎么都没听你提过这些事?”

小小璇:“别的姐姐阿姨在外面给你告白,你会在家讲吗?”

青钰雯:你说的好有道理。

段艺璇:“有人给青钰雯儿表白!我怎么不知道!”

青钰雯:危!


评论(9)

热度(4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