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吧5

来凡间之前,马玉灵想过很多种情况。


可能是王雨煊对杨晔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分分合合三百次,最后成功he。

也有可能两人虐恋情深,家族血仇,相爱相杀,最后情劫失败。

当然也有可能像她那个倒霉哥哥青钰雯一样“幸运”的抽到孟婆殿殿主的豪华加料版孟婆汤,活了大半辈子,年过古稀的时候终于被细的跟头发丝一样的红线牵引找到了病入膏肓的段艺璇,这还谈个屁的恋爱啊!

但她万万没想到,事情居然会这样!


王雨煊和杨晔连根毛都没忘!


她看着对面黏黏糊糊腻在一起的两人,嘴角忍不住的抽搐。

这是谁家的孟婆汤啊!她是往汤里加了个寂寞吗?你们孟婆殿居然还有这种质量不达标的水货。差评!

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说好的相爱相杀,最后由我这个终极助攻出现,解决问题,最后两个人携手一起共度余生,皆大欢喜的呢?

你们这样让那些度过情劫后疯疯癫癫的前辈怎么办!


“小马啊,我俩这情况怎么算啊。”杨晔有些担心,这算不算违规操作。

王雨煊默默的握住了杨晔的手,含情脉脉的看着她。

马玉灵微笑:狗女女!


“放心,根据情劫历练手册规定,你们这算不可控制因素,不会影响结果评判的,你们就当公费旅游了吧。”马玉灵再次感叹,这俩的运气确实好到不行了。

再一想到喝了加强版孟婆汤的青钰雯,转世投胎赶得太早结果年龄差了20岁的陈珂,以及因为太蠢走错通道转生到猫身上的谢蕾蕾,还有和孟婆殿的老熟人聊天结果被黄恩茹看到,气到黄恩茹不去历劫了的陈倩楠。


“果然,你俩才是天选吧。”


“不过你们还得感谢一下那个孟婆哈哈哈,她是往汤里加了个寂寞吗?这水平怎么考上孟婆殿的资格证的啊哈哈哈笑死我了。”马玉灵笑得差点往后倒。

“你想死吗?”马玉灵背后传来声音。


苏杉杉快气死了,想她冥界大魔王,几百年一遇的天才,独家研发的孟婆汤居然一点用都没有!

这就算了!居然还有个不知道哪儿来的傻子居然敢当着她的面嘲笑她!

我,苏杉杉,记仇!


“呃,你是?”马玉灵挠了挠脑袋。

“我就是那个往汤里加了寂寞的孟婆,苏杉杉。”苏杉杉冷笑。


评论(20)

热度(4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