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吧6

“快看,快看,见面了,终于见面了!”陈倩楠和青钰雯她们围着窥天镜,对着上面马玉灵和苏杉杉的画面指指点点。

“啊!灵杉锁了!”

“03快复婚!”

“小马不要怂,快上啊!”


“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马玉灵伸出手,想要抚上苏杉杉的脸庞。


“小马她A上去了,小马冲啊!”


“啪!”的一声,马玉灵的手被无情打掉。

“你这种人,脑娘见得多了,不仅说脑娘坏话,还想搭讪我,这种土到掉渣的搭讪方式,脑娘八百年前就听过了!”苏杉杉恶声恶气道。

“咳,我又没说错,你那汤喝了就是连根毛都没忘!”马玉灵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

“你知道什么?那是我研发的新品种,只不过药效发作时间延长了而已!”苏杉杉坚决不承认自己的问题。

“那你的药效可真够延长的,在这凡间都延长了20年了,还没发作!”马玉灵快被气死了。


“你血口喷人!”

“你胡说八道!”

“你#@&%*&!”

“你*%@#%^#*!”


陈倩楠:“……”

青钰雯:“……”

谢蕾蕾:“……”

陈珂:“……”

左婧媛:“……”

袁一琦:“陈倩楠,这是你亲弟吗,怎么感觉智商不太像,怎么可以和女孩子当众吵架呢!”


“我靠,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陈倩楠被吓了一跳。

“不要在意这么多细节嘛。”

“要不是那天事情闹得这么大,我都怀疑这俩到底有没有失忆,这吵架模式和当初一模一样。”


“5,4,3……”陈倩楠在一旁数数,“1,时间到。”

陈倩楠的神仙通铃声立马响起,陈倩楠接通,马玉灵的声音传了出来。

“呜呜呜,哥哥,有个无理取闹的孟婆骂我!呜呜呜。”

“快来看,果然,杉杉在仙友圈发消息了。”青钰雯打开自己的仙友圈给众人看。

【哼,今天水逆,遇到个大傻子居然敢和本大魔王吵架,气死我了,我要挂她!附图:马玉灵气急败坏的图片。】

下面评论:

北荒磕王之王:甜!

愿每一位cp都有春天:甜!

我爱多云转晴:甜!


“……”


凡间。

马玉灵在和苏杉杉从上午吵到晚上,最后终于马玉灵以每个月请苏杉杉吃一顿火锅的条件求苏杉杉放过她一马。

火锅店,苏杉杉和马玉灵隔着冒气的火锅,吃的不亦乐乎!

“呼!好久没吃凡间的火锅了,还是这么好次。”苏杉杉摸了摸肚子。

“搞得好像你经常来凡间吃火锅一样。”马玉灵说。

“怎么,没有,我以前经常来吃的。”苏杉杉不甘示弱的反驳,“我经常和,和……”

“和谁一起?”

“我,我不记得了。”苏杉杉有些迷茫。

马玉灵想扳回一局嘲笑苏杉杉,但一看到苏杉杉迷茫的样子不知为什么有些心疼,就像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带苏杉杉来这家她自己独家收藏的火锅店一样。


“不记得,就不记得吧,大不了以后我和你一起来吃火锅,我都一个人的,我看你也经常一个人吧,那我们就一起吧。”马玉灵放下筷子认真的说。

苏杉杉沉默了一会儿说:“好!”


“啊啊啊,灵杉ttl!”

“小马功力不见当年啊!”

“这俩是对火锅有什么执念吗?”

窥天镜前的兄弟组就跟疯了一样。

“小马一路A过去!”

“不要怂,就是干!”

“干什么啊?”

“当然是干你啊啊啊啊啊啊!乖乖你怎么来了!”青钰雯被吓的差点摔倒。


“叫谁乖乖呢?叫谁乖乖呢?谁是你的乖乖!”段艺璇突然张大了嗓门。

眼看窥天镜被段艺璇吼得裂了条缝,为了拯救其他捂起耳朵的兄弟,青钰雯连忙阻止段艺璇。

“好好好,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乖,咳,不知道上神来找我们干嘛?”

“我来拿窥天镜,你们以权谋私居然拿窥天镜来干这种偷窥的事情,还有没有王法!”


下一秒,段艺璇的神仙通响起。

黄恩茹:“是陈倩楠她们不让你拿吗?”

陈倩楠:“……”

郑丹妮:“珂珂她们没这么小气吧。”

陈珂:“……”

唐莉佳:“段艺璇快点,我还要看我们大魔王呢?”

左婧媛低下了头。

沈梦瑶:“要是不方便的话,那我们就算了吧。”

袁一琦脸色一变。


“……”

段艺璇立马夺走窥天镜,头也不回的走了。

青钰雯她们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阻止段艺璇。

评论(22)

热度(5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