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少年祺怼怼

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吧【番外1】

青璇篇1


作为天庭禁卫军统领,青钰雯不仅身份尊贵,掌管十万天兵天将,权势逼人,再加上她那张唇红齿白眉清目秀俊俏的紧的小脸,曾荣获天庭女仙最想嫁人选榜首。


当然在榜首选出的第二天,这个榜单就被某知名短腿北荒上神手撕了。


“青钰雯儿你出息了啊,还天庭最想嫁,你说你想娶谁?你说啊!”段艺璇极力压制自己的音量,但还是又震碎了新换的南海特产夜光杯。

“乖乖,你小点声,小点声。”青钰雯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我不管!你今天要是说不清楚,我就血溅当场!”段艺璇说着拿出了自己的本命法宝。

“段艺璇儿,你要冷静啊,不要辣么冲动,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啊!”

“我是说让你血溅当场。”

“……”


大统领和上神的吵闹爱情故事就是这么的令人甜蜜。

见习月老马玉灵这样说道。


“放你的屁,马玉灵快来救我啊!我快跑不动了,乖乖,剑下留情啊!”

“青钰雯儿你居然还敢骂我放屁,你死定了!别跑!”

“乖乖你又耳背了,我刚刚在骂马玉灵!我错了我错了,别砍了!”

“好你个青钰雯居然还说我耳背,受死吧!”


马玉灵:“……”


当然作为爱情小白的马玉灵趁着青钰雯晚上自己上药的时候问过她。

“老青啊,你说你和段艺璇这么吵过来吵过去是为了啥?”

“你不懂,这是情趣。”青钰雯放下手中的药膏。

话音刚落,门外传出敲门声。

马玉灵打开房门,却发现门外空无一人只是地上放着一瓶药膏。


“不知道谁放的药膏,上面写着‘毒药,爱用不用。’”马玉灵好奇道,“老青这谁放的啊?你知道吗?”

青钰雯接过马玉灵手中的药膏,看着上面熟悉的字迹,温柔道:“不知道。”

“唔,我知道了!”马玉灵突然茅塞顿开。

“哈,你知道了?”青钰雯有些疑惑马玉灵怎么突然开窍了。


“这一定是哪个暗恋你的痴心女仙送来的。”马玉灵肯定道,“我哥说过,得不到的就要亲自毁掉,肯定是这样的。”

青钰雯:“……”

门外悄悄偷听的某上神:“……”


马玉灵你这样的一辈子单身我也不意外,不,你要是找得到对象就有鬼了。


评论(9)

热度(5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